海藤博玻璃工作室

       学习玻璃的相关造型技巧与方法以进行商品或艺术品的设计与创造。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培养学生的基础造型能力与创造性思维。通过课程的叠加与深入,为学生今后能够进行独立的自由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以能为社会提供以玻璃为素材进行设计和创造的实用型人才为最终目标。

培养方向●毕业生可结合工业设计专业方向,从事综合材料研究或文创产品的设计创作,或攻读研究生进一步深造。


海藤博●多摩美术大学立体设计专攻手工艺术专业毕业,曾先后任教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及其他相关玻璃艺术学院及机构,作品多次受赏于国内外大型展览并获得收藏,主要研究方向为玻璃吹制艺术及现代玻璃艺术创作。(日籍外教.有随堂翻译)

高卉●中国美术学院玻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及硕士毕业,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展览及比赛,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玻璃艺术理论及工艺研究。

沈建敏●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科学院雕塑专业硕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雕塑艺术创作及现代造型设计。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