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迪综合绘画工作室

      以绘画为基础学科,根据教学进度拓展绘画、摄影、装置、空间艺术、艺术理论等综合学科,为学生奠定扎实与宽泛的艺术创作力与鉴别力,为未来的职业选择与学业深造搭建重要的基础。建立于2018 年的李迪综合绘国工作室,至今已经招收五届学生,点燃那些原本有艺术理想理想、热爱艺术而在枯燥的高考培训中被消磨掉了艺术热情的学子们的艺术火种,培养娴熟掌握综合艺术表现能力的人才。


培养方向●在艺术创作部门从事绘画的设计和创作工作;在各级美术院校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工作;艺术馆、展览馆、出版社、文化馆(站)的美术创作;宣传和辅导工作;艺木媒体、画廊从业及艺术展览策划。

李迪综合绘画工作室主任,旅德艺术家,常驻导师,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原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1996年毕业于德国布伦瑞克美术学院自由艺术专业获大师生学位。

沈燕●讲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上海师范大学综合绘画硕士。研究方向:综合绘画。

褚开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绘画系硕士。研究方向:架上绘画。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