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造型工作室(福山创意产业班)

        产品造型工作室是以产品创新和产品造型设计为主要研究方向,通过对用户的研究,推动人与产品之间的互动、体现产品工程实现与良好的使用体验之间紧密联系的专业,将科技以更美、更轻松和更恰当的方式带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产品设计专业强调对商业、艺术与科技的整合能力,创造出内外兼美、功能体验俱佳的产品和服务。


培养方向●面向3C类(计算机通信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家电家居产品设计、奢侈品装饰工艺品设计,以及多元化日用文创产品设计行业,在大中型企业的研发设计部门从事产品设计开发、在独立设计公司从事产品设计,以及成为独立设计师、独立创业。

刘立园●江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台湾大同大学博士资格候选人。主持省部级以 上教科研课题3项,主持和参与厅市级以上课题7项,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1项,红点、IF等国际及国家级奖项8项,服务地方企业的设计方案多次得到委托方的高度评价,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00余项,发表论文多篇。

林佳梁●江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台湾科技大学博士资格候选人,完成多项企业横向课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专利数十项,具有丰富的与家电、家具、家居用品、消费电子及汽车用品等各类行业的校企合作实践经验。

王琦贵州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工业设计、数字化设计、人机交互方向,致力于新技术、新体验提升生活品质,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细节,设计富有情感和生命力的作品。其作品曾荣获多项产品设计奖项。

陈歆●英国拉夫堡大学工业设计与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曾就职于阿里巴巴,荣获Red Dot、IF及IDEA等多项产品大奖。

刘笑言●英国拉夫堡大学硕士学位,集成工业设计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设计与生产制造。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