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设计工作室

       展示设计工作室致力于研究如何将多种多样的设计视角与不同领域的设计能力进行有机融合,从而创造出有意义且令人愉悦的展览展示空间,在空间、物体、信息之间寻求平衡。展示设计作为跨专业领域的交叉性学科,设计任务涵盖面广,对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多年的实践沉淀,工作室培养体系日趋完善,明确了从会展展示空间、展馆展示空间,卖场展示空间、展示道具四个方向切入进行实践研究。

培养方向●面向会展公司、活动公司、城市会展、博物馆、美术馆、大型企事业单位展览部门等,从事展览策划、展览空间设计、陈列设计、展项设计等工作。


胡立峰中国美术学院硕士,宁波市会展行业专家库成员。

王亥崖中国美术学院硕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