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空间景观工作室

       建筑空间景观工作室以研究人类居住环境的高质量与审美品位为责任和宗旨,注重对学生独立创作精神与团队合作能力的训练。改良国际艺术设计名校的工作室模式,将室内空间设计、小型建筑设计及景观环境设计的教学作为教育训练核心,井落实在传统与当代空间美学的整合表现上。辅以与“空间场所”相关的设计教育,培养能够进行多维度思考、想象和创造空间的复合型设计人才。

培养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多种类型的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软装设计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以及城市更新和新农村改造相关的职能部门人员,或进一步攻读硕士研究生深造。


查波●副教授,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 室内设计分会 理事”,宁波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主要从事建筑、室内空间的设计研究和教学。

陈忆●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亚洲环境设计学年奖最佳导师,主要从事室内空间及景观设计的研究和教学。

张逸●讲师,硕士研究生, 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亚洲环境设计学年奖最佳导师,主要从事室内空间、规划设计及景观设计的研究和教学。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