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二、三工作室

第一工作室

基础设计部第1工作室主要承担针对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艺术品陈设设计方向学生的艺术与设计基础教学,强调设计与创意能力培养,以扭转考前艺术思维为目标,培养具有设计艺术素养又切实联系专业方向需求。


第二工作室
基础设计部第2工作室主要承担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等方向的设计基础教学。主要课程内容包括造型基础设计、材料语言研究、色彩基础、绘画基础以及形式语言设计研究和美术史、设计史理论研究等方面内容。是一个设计理念创新、研究与实验、培养具有设计艺术素养又切实联系专业方向需求、设计基础教育不断发展的开放平台。


第三工作室
基础设计部第3工作室教学内容主要涵盖动画专业方向的艺术、设计基础教学。主要课程包括造型基础、材料语言研究、色彩基础、形式语言设计研究、下乡写生、运动规律等理论实践类课程和美术史、设计史理论等纯理论研究等课程。工作室重视专业学养的沉淀和艺术个性的形成,在此基础上致力打造艺术密切结合专业设计为导向的工作室平台。


徐志杰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浙江省雕塑家协会会员。

邹晓辉中国美术学院硕士。

李一欣清华美术学院装饰雕塑专业学士毕业。

刘永琴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学硕士。

刘刚中央美术学院硕士、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李乔中国美术学院美术学硕士学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版画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并获奖,2019年入选浙江省文联造型艺术新峰计划"”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金大伟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学院硕士,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理事,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宁波工作组负责人,西泠印社社友会副秘书长。

丁建国教授,基础部主任,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入选十三届全国美展,第二届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等国家级重要展览,多篇论文发表在《新美术》,《美术观察》等核心期刊。

崔笛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 第三工作室主任。

孙堰文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方向油画。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