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About Us

毛碧莲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0

副教授,设计学硕士,长期从事于版面设计、包装设计的教学和研究。

在各类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各类省市级科研教研项目多项,获得多项教学奖项: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浙江省微课比赛二等奖;宁波市高校教学创新能力比赛一等奖;宁波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宁波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育才教学之星”和“公牛名师”。同时所讲授的《版面设计》课程获批浙江省“三类”一流课程。

在教书的同时努力育人,指导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大广赛、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丝绸之路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已完成横向课题近十项,课题经费达到100万。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