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About Us

张彤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0

讲师,硕士,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朮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连环画、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主要从事插图、书籍、数字出版等研究和教学工作。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全国高校插图展等重要展览,同时也是全国插图艺术展、全国电子读物插图展等全国展览、比赛的评委;兼任工作室主任,教学组织能力强,教学中注重提升学生文化和理论素养,开拓学生人文艺术视野,同时也注重学生技法、技能等实施力的提升,通过组织工作坊、讲座、校内外课程合作等模式保持学术和教学的开放性、前沿性;教学效果显著,学生作品入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全国插图艺术展、全国电子读物插图展、白金创意设计展,并多次获金、银、铜奖。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