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学访交流 | 高中美术教师代表赴我院参观2021届毕业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7日下午,“未·未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尚林美术馆隆重开幕。

海宁市美术教研室主任、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俞学良、海宁中学校长沈宇、美术教研室主任、东沙中学校长王彦博带领美术教研室主任钟泽波及教师团队15人和来自宁波一中,三中,四中,慈湖中学,甬江中学,鄞州中学,江口中学,同济中学的共20位美术教研组负责人来我院访学,参观了本次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以及各工作室。


本次毕业作品展汇聚了我校2021届设计艺术学院全部专业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展现了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强烈的创新意识。

教师代表们对本次展览作品广泛的题材选择和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实践、注重应用人才培养取得的优良成果。

教师代表参观我院各工作室

参观完毕后开展题为"新高考背景下的美术专业发展研讨"的座谈会

所有来校访学的高中的美术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东沙中学王彦博校长和鄞州中学刘海老师总结了交流体验,对我院大工作室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国际化的艺术教育理念以及产教融合的导师工作室制符合艺术规律,各工作室能够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注重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同时师资水平和教学责任感令人称赞,也对学生毕业作品的前沿性、探索性、完整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