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毕业季 | 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证仪式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6-22

https://mp.weixin.qq.com/s/HHcwhRDl0F2e8WH0Is-7gQ

毕业季微视频

由设计艺术学院特别制作毕业季微视频《你曾是少年》在屏幕中徐徐放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仿佛还在昨天的经历。

时光总是来去匆匆,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年6月1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证仪式仪式在新海会堂举行。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教授,设计艺术学院特聘周剑石教授、国际大师工作室--玻璃工作室海藤博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查波老师、副院长张彤老师、副院长沈燕老师,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各系、工作室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相关任课老师、全体行政老师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主持。

 院长梅法钗教授寄语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958.jpg

梅院长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他寄语毕业生们虽然未来生活充满了挑战,但相信在磨难中才能成长并超越自我,保持继续学习的心,未来的道路上,教与学会一直相辅相成。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05.jpg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送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08.jpg

教师代表邹怡然为同学送上祝福

邹怡然老师用亲切的话语,跟同学们分享了一只小青蛙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不要畏惧,相信自己的判断,坚信自己的梦想。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物业服务人员献花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1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13.jpg

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上鲜花,给恩师送上自己最诚挚的感谢。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15.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19工业设计专升本张淙浩发言

明亮的灯光照亮内心前行的道路,老师的谆谆教诲,会让我们受用一生。毕业季的告别泪水连连,但不要忘记,大学四年中那灿烂明媚的笑容。


 2021届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18.jpg

颁发聘书

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查波、张彤、沈燕老师为各个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联络员是桥梁,是纽带,是帮助学子与学校沟通的关键。周洪飞说到:“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认真务实,尽心工作,做好班级、同学、学校的联络工作,能够弘扬学院传统,积极推动我院校友工作。”


 校友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211020.jpg

王启蒙与院长梅法钗合影

2021届工业设计专业王启蒙向我院捐赠10万元校友基金,该基金将助力我院发展,用于我院人才培养。院长梅法钗教授代表我院接受捐赠。


 毕业歌曲欣赏

《凤凰花开的路口》

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高歌。


 拨穗颁证仪式


在院领导给毕业生拨穗和颁发院长寄语的同时,毕业典礼也渐渐走向了尾声。同学们有序上台,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花絮放映

同学们毕业合影

一张张毕业合影,记录了四年青春记忆,学士帽一挥,我们就要独自前行。毕业快乐,未来可期!大学四年,在这里画上了句号。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最美好的记忆,感谢在这青春最好的年华里遇见大家,遇见最美的自己。至此,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但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