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校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6-01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校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的中后期管理,提高科研项目按期完成率,现对逾期两年以上的校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进行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15年立项未结题的校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见附件1),已全部进入项目清理期。根据《宁波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管理办法》、《宁波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文件,对至今未结题项目,学校拟作一次性终止处理,若有异议或问题的,请在2021年6月30日前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2、2016年立项未结题的校人文社会科学培育项目(见附件2),已超过计划完成期,学校拟于2022年上半年对以上项目进行清理。还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请抓紧时间完成研究办理好结题手续。

被终止项目将录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信用档案,必要时限报上级部门和校级有限额要求的项目。请各单位通知和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结题手续。

 

联系人:

科研部:曹欢欢 电话:87600189 544116

邮箱:caohuanhuan@nbu.edu.cn

社科处:缪旭峰、电话:87600299  

附件:附件1-2.zip

 

 

 

科研部

2021年6月1日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