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督导对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档案进行检查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加强教学基础建设,接学院教务部、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通知,二级学院督导组负责对本学院课程类和实践类教学档案以及试卷进行抽查。

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午,我院督导组长毛碧莲老师组织督导丁建国、钟俊杰、吴必优、张鲲、林佳梁老师在设计艺术学院513会议室进行教学档案检查。检查过程中,督导老师认真查阅抽调的档案材料,并详细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最终由毛碧莲老师进行汇总。

本次检查还是发现了教学档案填写、审核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教务办对有问题的档案进行退回作重新整改处理。我们将严格教务部、督导委员会的各项要求狠抓教学工作,规范管理,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