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师生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6月3日,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升学部部长、工艺美术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带领113名学生赴我院研学考察。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查波老师,副院长张彤老师,基础部副主任徐志杰老师,工艺美术系刘梦老师带队参观我院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并进入各工作室深入了解学习。

1.jpg

学生们参观学习毕业生作品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高中学生对艺术的理解和认知,了解高校艺术学科、专业的设置以及教学模式,树立自己的高考目标和艺术人生规划。

学生们参观各工作室课程作品展

学生们参观我院实训教学场所、设备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观看我院的毕业展和课程作品展,深入了解我院的办学成果。同时通过对各工作室的走访考察,对我院系科设置之全,实验条件之完善,师资实力之强留下深刻印象。

实地考察结束后查波和张彤副院长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我院的招生录取情况。随后,海职高毕业录取在我院的学长们也给学弟学妹们打气鼓励。同学们踊跃提问,表示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