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年度汇报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7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的19个工作室负责人在设计艺术学院S513会议室进行了年度工作室总结汇报,与会的领导有院长梅法钗老师、院书记周洪飞老师,副院长查波老师和沈燕老师。

1.jpg

每个工作室负责人都从学术氛围建设、成果展示、人才培养质量、学术交流、特色化等5方面对本工作室在2021年的情况做了总结性阐述。

2.jpg

5.jpg

在汇报交流过程中,漆艺工作室负责人周剑石老师围绕“学生对导师及工作室认可度评分”进行了自问自答,他不但介绍了在一年中如何对工作室的学习环境进行提升,还提出要与学生多交流,要反思“除了日常教学以外,还为学生做了什么。”品牌设计工作室的陈斯斯老师,她讲述了自己作为新教师,结合自己在中国美院研究生时期工作室的亲身体验和经验,通过课下在工作室学生的接触中,弥补同学们在课上学习的各种不足,并进行额外的课后教学,学生们的学习效果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3.jpg

4.jpg

通过本次汇报活动,各工作室负责人在看到其他工作室的优点和创新点的同时,也发现各自的不足,将在新的2022年取长补短,齐头并进,做好更扎实的育人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