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2-18

2022年2月18日下午13:00,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艺术楼513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周洪飞主持,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副院长查波、张彤、沈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11.jpg

会议开始由周洪飞就新学期学生报到相关事宜做布置,上半年学生就业、考研等事项需要老师及时关注,强调了其他行政日常注意事项。随后,副院长查波对新学期教师上课提出要求,强调教职工从假期氛围回到工作中,认真准备第一堂课。本学期毕业展、毕业审核、教学档案、招生等各项工作稳步启动,希望教师做好每一环节。张彤副院长强调作品展布置,作业展质量等,继续保持备受社会好评的水准,新年更比去年好。另外,强调实验室安全及工作室用电安全。

22.jpg

最后,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教授总结讲话,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一起努力把学院办好,调整状态,认真上好新学期每一堂课。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