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2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海藤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海藤博

2022年5月9日 艺术楼J105-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遵循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成长规律,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扩大教育教学开放程度,增强教师教学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应学院要求开展为期两期的课堂教学观摩课。

第一期由我院玻璃工作室主任海藤博老师讲授《现代玻璃造型设计》,虽然语言交流上有困难,但是浇不灭学生学习的热情。课上海藤老师主要对现代玻璃造型设计的历史脉络进行了梳理,同时进一步解答玻璃艺术创作过程中的技术难点,通过实际操作,对玻璃艺术作品进行分析,加深学生对玻璃材料的理解以及表现力的创作。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