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2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周剑石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5-17

2022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周剑石

2022年5月17日 艺术楼W21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遵循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成长规律,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扩大教育教学开放程度,增强教师教学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应学院要求开展为期两期的课堂教学观摩课。

第二期由我院工艺美术系主任周剑石老师讲授《漆艺技法及设计2》。周老师原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课上周老师主要介绍了漆的由来以及漆的使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学生对漆工艺技法的掌握,达到与设计思想相结合进行设计与创作。

 

11.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