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5-31

设计艺术学院专题研讨会——课程思政建设

2022年5月31日 艺术楼S513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与重要支撑。我院紧密结合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于艺术楼S513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次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由副院长查波老师主持,邀请学院毛碧莲、刘永琴老师将思政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在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材料,视频的拍摄,平常案例的积累,以及申报的注意事项,对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老师有很深的启发。

22.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