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专升本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6-01

设计艺术学院专题研讨会——专升本人才培养

2022年6月1日 艺术楼S513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与重要支撑。我院紧密结合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于艺术楼S513开展“专升本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我院共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工业设计三个专业的专升本班。

本次研讨会由专升本专业系主任提出了目前专业方面面临的问题:1.专业不对口,思维上以及学习效果较弱;2.人数较多,教师资源配备不足;3.教室资源有限。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1.专人专师带专升本班级;2.专升本入学后就进行导师的分配。即使专升本专业不对口问题较为严重,但是在培养上要一视同仁,根据他们的现状进行分类有针对性的培养,严格把控质量环节。

33.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