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学科导论顺利举行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学科导论在新海会堂举办。491名2022级新同学正式开启全新 的科院筑梦之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教授、副院长查波副教授、副院长沈燕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学院各行政办公室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22184423.jpg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教授致辞

梅法钗院长寄语,希望同学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用艺术的眼睛观察世界,用视觉的方式记录人生,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1022184445.jpg


周洪飞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相关学生工作办公室情况,如遇困难可以及时联系相关办公室老师,并寄语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022184449.jpg

随后,由副院长查波老师介绍我院的育人特色、培养目标,他通过专业、工作室建设、师资队伍等详实数据多方位展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优秀的平台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助力每一位学子成为栋梁之才。他还介绍了学院历届学生升学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22184452.jpg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学科导论的召开,让新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新生尽快融入设计艺术学院大家庭,并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