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启蒙——打造洗鞋新模式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团队照片




公司名称:

宁波启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现如今人们的需求提高,用户生活品质也提高了。目标群体的鞋子拥有数量普遍增多,且难以忍受鞋子变脏,却又缺少时间去做到有效清洁。他们更少在意经济支出,而注重品质和效率。干洗店的清洁效果残次不齐,需要亲自到店,费时费力;洗衣机的清洁力度有限,损伤鞋子;洗鞋机的单独购买价格高、难以保证效果,且没有烘干效果;手洗鞋子费时费力,清洁有段有限且难以清洁干净。因此,人们普遍渴求简易方便的手段去清洁鞋子。

   我们团队关注到了此点,设计开发了一款洗鞋机,并运用相关结构和专利,能够清洗(含重点部位清洗、清洗鞋带、袜子、鞋垫)、烘干、杀菌,以上功能可单独选择;洗白鞋不发黄;洗鞋机本身体积小,亦可扫码支付。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