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关于组织开展2018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关爱,扎实推进我省高校寒门学子就业关怀计划,积极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浙江省教育厅联合《钱江晚报》组织各高校开展“2018届百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我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的基本要求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二)热爱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过校三等以上奖学金或其它相当奖项。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三)家庭经济困难,或因所学专业需求不足、本人身体状况等原因导致就业困难。


二、推荐名额


各分院可推荐1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我院总名额2名,学工部领导小组根据下属学院报送学生材料优中选优。


三、推荐材料


推荐材料内容详见附件,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政治面貌、生源地、专业、学历、在校期间表现(含获奖情况)、家庭困难或就业困难情况、毕业生本人的求职感言(一句话)、毕业生本人的联系方法(固定电话、手机或电子信箱选写1个)、学校联系部门及联系电话。每位毕业生材料的总字数不超过500字。


 


四、其他


充分尊重毕业生本人意愿,对不愿参加活动的不得强迫,不便公开的信息不得公开。


五、报送时间


因时间紧迫,请于118日下班前报送方玲,(817:888669


 


 


附件:浙江省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推荐表


 


 


 


                                               学工部


                                                                                                                                                                             2018117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