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关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摄像的通知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关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摄像的通知


 


各下属学院:


接新华社浙江分社通知,我院2018届毕业生图像数据采集工作将于11月27日 进行。请各下属学院根据下面公布的教学班级(模块班级)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核对个人信息及电子拍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请见下表:

 

二、拍摄费用:每人20元,在学生预交的代管费中支出(告知学生)。
三、要求学生仔细核对“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摄像信息核对表”中的本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中签名,核对工作在11月13日前完成,核对签字后的表格由分院自行保管。
四、学生以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教学班级(模块班级)为准,拍摄时,每一批分A、B两组同时进行。
五、拍摄地点:科学技术学院忻元甫剧场。
六、拍摄程序:
      1、拍摄时学生按学院并以教学班级(模块班级)为单位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统一参加摄像,并按学号顺序进行排队。摄像前先在签到处进行签到,并领取拍摄序号。
  2、学生须牢记拍摄序号,并在摄像时将拍摄序号报给有关负责老师及摄影师。
七、注意事项及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学生提前15分钟左右到忻元甫剧场进行候拍。
       2、由于今年仍采用“毕业生数据库”进行拍摄,对学生的整体性要求较高。为确保拍摄工作有序快速进行,请学生务必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到场,并按学号排序。学院不允许学生擅自改变拍摄顺序。
       3、拍摄时学生须着白色或浅色衣服,忌穿蓝色衣服。
       4、由于整个拍摄时间比较紧,因此在拍摄期间,请各学院须参加电子摄像的学生不要离校。
       5、学生参加摄像以后,请从我们指定的出口离开拍摄现场,不要逗留。
       6、请各学院责任到人,及时将学生拍摄情况,特别是因客观情况未能及时拍摄学生的名单报给教务部,同时精心组织,通知学生参加拍摄工作。
       7、已经拍过的学生原则上不用重新拍摄。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科研部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