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八届 “十佳学生”评选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0

4月18日,设计艺术学院进行了学院十佳学生评比,本次评比因两地办学原因所以采用的演讲式评选方法,既而采用观看视频式的评选方式。

在评选前1周我院共3名学生开始制作自己的视频资料,其中包含自己的经历、特长以及参选的理由等。学院参选的学生结合专业优势剪辑制作的视频质量高,并且符合我院学生的审美和喜好。

投票选民方面,我们采取每个班级一名主要班委和一名普通班级成员组合的方式进行选取,切实保证选举的公平性。

 次日,在慈溪地区同样进行了视频播放和学生投票的选举环节。保证了两地学生都有参与,以及两地参加评选学生的公平。

经过两轮选举和教师投票,最终由16环境艺术设计单考单招班的郑晨同学在选票上拔得头筹。最终获得设计艺术学院“十佳学生”称号。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