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开展“线上云植树”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院为继承孙中山先生绿化祖国的夙愿,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为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积极践行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101224905.jpg


“植树节”的意义,在于通过一个特定的节日,来提高大家意识,来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生态环境。而植树造林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还没结束,在“不聚集”、“少出门”的防疫情的情况下,“云植树”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特殊的植树节,可能我们没办法去户外亲手种一棵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云植树或其他活动来种植我们的“小树苗”,和它一起,茁壮成长。待它发芽之时,让我们科院美好校园相见。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