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20周年院庆——校友系列讲座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吴旭日是10环境艺术1班的学生,在刚进大学的时候,和现在的大多数大学生一样,对自己的未来一片迷茫,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一开始吴旭日一直都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然后和他人一样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但是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吴旭日碰见了一个契机,一个改变他原本想法的契机——自主创业。

   为了创业,吴旭日摒弃了一切杂念,坚定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创业当中去。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尤其是当你专心致志的时候。

   最终,吴旭日创业成功,并开了一家公司——宁波酷达贸易有限公司。如今该公司的产值约2亿,并在逐年持续增长当中。他的公司顺应了时代的潮流,与时俱进,主营电商潮品,迎合了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的口味。

   最后,吴旭日对参加座谈会的学弟学妹们说:“不论你在大学多么平凡,只要你不甘平庸,肯努力,积极向上,你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所以,请努力地向前走吧。”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