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校友企业参加就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7

 为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帮助毕业生在步入社会时打好基础,增加就业机会,11月17日13:00-15:30,由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办与招聘单位合作的“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会”于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慈溪校区1号楼1楼阶1成功举行,我院16级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积极参加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办主任宋平老师表示: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宝贵贡献。校友工作与就业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本次招聘会可以搭建起校友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桥梁,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友企业家们表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令人瞩目,身为校友感到非常自豪,更深感为母校作贡献的责任,乐意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特邀公司:

浙江子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的教育培训院校,培训科目涵盖面广,80多所分校区。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

泰隆银行成立于1993年,发轫于台州,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覆盖区域广、省份多。

 

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现位于浙江省慈溪市龙山工业区,中国十大名牌炊具、市级和谐企业、市级百强企业。

 

浙江留一半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45度品牌主创成员历经三年项目实战后成立的独立创意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创意营销、活动(赛事)服务、影像视觉”三大方面。

 

宁波翔欣家居用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自营进出口的专业型外贸公司,2019年出口额8900万美元,主营工艺礼品、家居饰品及各类小家具和日用品等。

 

精中教育集团

蕃茄田艺术:为少儿提供创新艺术教育。

PlayABC:少儿英语,8岁英语随心说。

 

宁波星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集新媒体运营、企业策划、设计制作、影视拍摄、电商渠道于一体的新媒体公司。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