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校友企业参加慈溪百家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9

2019年11月9日位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光梭之隧的招聘会,在前期使用宣传H5进行报名,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在本次招聘会中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了位于慈溪的宁波星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宁波洛觉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入驻本次慈溪百家企业招聘会,为我院学子提供对口实习地点项目。早在招聘会开始前,我院校友企业就早早到场,在我院校友联络部成员的引导下,迅速完成企业摊位的布置,我院校友企业的摊位前咨询的学子络绎不绝直至活动圆满结束!

邀请校友企业

宁波星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校友:孙幸存 芦雪品

宁波星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大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的品牌策划,平面设计,商业摄影,电商详情,电商视频,三维动画,企业宣传片, 影视广告拍摄等设计服务。公司拥有近10年从业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和策划团队,提供客厅、卧室、厨房、卫浴房等室内实景拍摄影棚和大型无影棚,适用于各类产品拍摄。严格精益的管理体系,以及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使得公司快速赢得公众的信赖并且仍在持续不断的发展。公司十余年的积淀,已经与多家大型知名企业达成并且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如先锋电器,FOTILE方太,Haier海尔,惠而浦等等。宁波星视觉(Star Vision)始终保持和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作信念,以及‘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真正做到以客户的需求与要求为核心的工作理念。

宁波洛觉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校友:张钱

宁波洛觉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宁波一家专业服务于电子商务周边服务的视觉设计公司,公司主要提供电商品牌定位、拍摄设计于一体的数据化设计服务。公司拥有拥有六百平方米专业摄影棚,专业设计团队,我们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宁波本地市场开阔的同时,我们已经积累了上千家满意的中小企业客户。高达99%以上的客户满意率也让我们更自信,更坚定进一步对高品质的追求。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