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厨艺战疫” ,团学发起“线上厨艺大赛”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近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近期不能如期复学,为了让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增加课余生活的趣味性,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发起的“线上厨艺大赛”活动,鼓励大家学习生活技能,,并最终选出最精彩的分享。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该活动主题为:“上得学堂,下得厨房”,举办单位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及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团学,活动截止征集时间为:3月12日00:00,全体师生自行在家进行拍摄录制于公众号展出。

 参赛作品要求:1.食材和成品图片:食材图片及成品图片均至少一张,要求图片清晰、精美;2.制作过程视频:高清且时长不超过三分钟,格式为 mp4、mov、avi 格式,大小 200mb 以内。(还需提供制作感悟或作品阐述的文本)。作品以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美食名称打包发至邮箱:ndkyart@foxmail.com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