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走访06动画芦雪品、07动画孙幸存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6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学工办主任潘筱晨、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宋平走访了位于慈溪的设计艺术学院06动画班芦雪品、07动画班校友孙幸存。

适逢新校区寝室楼除甲醛活动,校友驾车前往慈溪新校区与学院老师一起参与活动。孙、芦二位校友实地见证了新校区寝室楼除甲醛的过程,并参观了尚未完全竣工的艺术楼。对于寝室,二位校友盛赞不已,对于艺术楼二位校友表示非常期待。随后我们去参观了两位一起成立的宁波星视觉文化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设计影视拍摄,广告片拍摄,短视频营销拍摄等内容,公司业务稳定,在慈溪有一定知名度。公司已经招聘了相当一部分科院的应届毕业生参与到公司的运营中去。我们与该企业建立了初步合作的基础。并即将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召开双选会互相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机会。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