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停课不停学,我院团学发起“拍书桌,云学习”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近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近期不能如期复学,但是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并没有停滞不前,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发起的“拍书桌,云学习”活动,鼓励大家拍摄自己的学习环境,做好经验分享,并票选“最美书桌”。

独自学习需要毅力,那所有选择的背后都是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相信所有的坚持一定都会有所回报。

那所有为梦想起舞的日子一定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披星戴月·独自赶路,也定是战胜了无数诱惑和迷惘。

你要相信,现在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在为今后的出行积累欣喜,希望你能够点亮整个春天。

最后祝你,星光不负赶路人,成功得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