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走访12环艺何苏鑫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1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科院校友办副主任发展联络部副部长苏草、学工办主任潘筱晨、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宋平走访了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万达广场的12级环境艺术设计班校友何苏鑫。

何苏鑫校友现在经营者两家大型的餐饮门店,一家是位于浙江丽水莲都区的大渝火锅,一家是在宁波鄞州万达的澳门星记猪骨,两家门店在所属地区的餐饮排行榜上排名都很高,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网红店。

何苏鑫本人多才多艺以前在校期间曾担任科院艺术团的团长,歌声非常动人,曾在科院、宁大的舞台上多次登台表演,十分受宁大科院学子的欢迎。已经事业小成的他,依旧在不断的提升自己,自费报名了各种管理学上的进修班。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