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2

6月22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慈溪创新创业基地顺利举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叶春桥出席大会。校友办主任、发展联络部部长应建华、校友办副主任苏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设计艺术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及班主任们、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代表参加并共同庆祝校友会的成立。

大会伊始,11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沈磊主持校友会并介绍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嘉宾。

15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陈杨康代表理事会作校友会筹备工作介绍并宣读校友会章程。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发表讲话,表达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欣喜之情,以及对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成功起航、越办越好的殷切期望。

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潘筱晨宣读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校友沈磊作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情况介绍。

经表决,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章程》,并推举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确定了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首届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的人选。其中,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院长梅法钗当选为会长,06级艺术品陈设专业李少平当选为执行会长,06级动画专业芦雪品担任常务副会长,05级动画专业栗锋担任副会长、11级工业设计专业沈磊担任秘书长、08级工业造型设计专业娄攀担任副秘书长。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叶春桥授予会旗并赠予纪念品,学院校友办主任应建华为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大会议程第八项,与05级动画专业栗锋校友所创单位——宁波艺源星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紧接着,新当选的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少平发表了激情洋溢、对母校充满感恩之情的讲话。李少平在发言中表示“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一定会发动、团结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叶春桥代表学院以及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向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校友会搭建好合作交流的平台,艺术学院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

会后,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暨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座谈会,与会的理事们一起讨论了近期校友会的工作安排,希望发挥校友的专业、行业优势,服务校友,回报学校。今后我院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搭建母校与校友合作平台,组织开展各项校友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友工作的开展。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