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发起“线上除夕祝福”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4

2019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在这举国欢庆、共祝美好佳节的日子里,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团总支书记和全体团学成员开展“线上除夕祝福”活动,一起共庆新年。

祝艺术学子们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学习更上一层楼,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也祝艺术学院越办越好

 

——信宣部部长王俊凯

 

祝艺术学院宝贝们鼠年奖学金数到手软(ง •̀o•́)ง

——权服部部长俞叠真

 

望艺术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拥有一个更棒的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一定要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学习部部长沈乐寅


 微信图片_20210101230029.jpg

 

祝大家鼠年快乐,身体健康嗷!不过近期疫情蔓延,能少出门就少出门吧!开学来让我看到健康快乐发福的你们(笑)新一年我小王将带大家继续整活儿,奥利给!干嗷!兄弟姐妹们!冲!冲!冲!!!

——组织部部长王昊天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要挂科,能有一个新的美好的开始,新的一年开心快乐每一天

——青协部部长朱星宇


新年快乐!希望宝贝们可以在新的一年里get更多的新技能!!

——信宣部部长刘晓凤


过去的一年,我们尝尽人生百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加油!

——组织部部长竺沁莹


祝艺术学院的每个宝贝在新的一年中可以顺顺利利,每天都有好心情,新的学期可以收获新知识,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校园文化中心彭晨昕


希望艺术学子都有“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美好生活,最后祝大家鼠年快乐

——青协部部长黄泽炳


艺术学院越来越好,艺术学子加油努力越来越棒

——办公室部部长蒋滢


微信图片_20210101230032.jpg


新的一年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也要快乐健康地生活和长大,生活顺心学业进步。大家一直一起幸福地走下去吧!鼠年快乐!                

——青协部部长戎莅雨晨

 

希望所有艺术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烦恼通通消失

——学习部部长丁宇晟


新的一年,祝艺术学院的小可爱们,背包里有书本和远方,生活里有三餐有奶茶。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校园文化中心部长丁俞


祝所以艺术学子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文体部部长李灵霞


鼠年希望你们有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钞票。

——办公室部长顾津




祝愿艺术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制定新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权服部部长卢鑫


祝大伙越来越帅气可爱 新一年开开心心

——生纪部部长俞洋


新年快乐,希望你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能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不断坚持下去。

——文体部部长裘宇双


新的一年里,希望艺术学院的宝贝们每天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办公室部长潘璐婷


新的一年,愿你的好心情照常营业,烦心事永远打烊,每一天都奔走在自己热爱的事情里!加油哦!

——学习部部长黄瑞佳


 


岁末,又到岁末。感谢您一学期以来的付出和拼搏,感谢您与团学一起快乐成长。展望,希望明年一如既往,收获加倍快乐,充实学习生活。最后,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生纪部部长曹昊


新的一年,祝各位艺术小可爱们平安喜乐,万事胜意,你最快乐~来年有新愿,旧愿皆已偿。团学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文体部部长周雨萱


新的一年希望艺术学院能越来越好,艺术学院的小崽崽们要越来越优秀,要幸福,学业有成,2020年希望他们的头发依在哈哈哈。

——信宣部部长祝诗恬


新的一年祝大家能够继续和团学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园文化中心李仰望


祝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岁无忧,鼠年快乐。

——主席团谢凌虹

微信图片_20210101230025.jpg


在团学的这3年里,感受最明显的就是前两年自我的成长,团会于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大家庭,一个精神寄托,所有的努力在这里都会变成相应的回报。更重要的是在这里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们大家都为了办好同一场活动、做好同一件事而共同努力着,新的一年祝艺术学院越来越好

——主席团余泽菁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艺术学院的各位朋友,能够保持初心,未来可期,冲冲冲

                                                                        ——团总支副书记 林倩倩



新年到闭上眼睛许个愿,我祝你这个愿望成真

——学生会主席陈勇


希望艺术学院的宝贝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树立新目标 展现新气象 终得新征程

——团总支书记陈杨康老师


 微信图片_20210101230020.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