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学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院团委各部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落实学院团委的指示,开展了一系列能够展现青年大学生活力并包含设计艺术学院特色的文化活动。

   自本学期初严格的面试选举,到如今经历了两个月的考核,设计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19点30分,在一号教学楼三号阶梯教室举办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学换届大会”,为此恭贺新一届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形成。

   本次换届大会在钟一龙同学的主持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勇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说明了接下来新一届团学的工作章程。






   随即,各部长认真阅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并签名,干事阅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其次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杨康老师为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为优秀干部、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郑宇超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时的一些经历以及平时于人于事的态度。


   最后,团总支书记陈杨康老师总结发言,陈老师对上届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的未来的展望,并简单说明这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部长和干事的重托,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奉献自己最多的热情,为创造设计艺术学院更精彩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