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关于向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各位同学:

    当前,湖北和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帮助因受此次疫情影响而产生的经济困难学生渡过难关,学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我院学生因疫情而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出现临时经济困难,可申请一次性临时困难补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具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资助标准:

  根据《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中临时困难补助相关规定给予一定资助。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学生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表格并发送给二级学院。

  2、二级学院汇总学生情况,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经费发放表》汇总学生本人申请表打包发送至邮箱921955190@qq.com。

  四、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学生可随时网上申请,纸质申请表签名与院系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有任何疑问请网上咨询学院辅导员或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电子邮件:921955190@qq.com,联系人:陈老师。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