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2

15天的墙绘设计的暑期社会实践,转瞬即逝。在此,首先要感谢慈溪市文明办提供的这个机会,也要感谢设计艺术学院为促成我们与慈溪市文明办的合作保驾护航。而团队里的同学们切实地得到了很大锻炼。

首先是如何分工,如何给团队内的各个成员分配与其能力相适应的工作,让整个团队的能够协调办公,每个成员能够各司其职,扮演好其在团队中的角色,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无论是对于队长还是队员都是需要学习的。其次,是第一次将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实际的应用到墙绘设计中,提前认识设计行业的艰辛不易,为之后走上设计之路打下基础。

参加社会实践,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透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我们在校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这次的社会实践,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