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共克时艰 | 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艺战“疫”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9

共同抗“疫‘,艺术学子在行动!


    鼠年开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面对困境,全国人民响应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医护人员作为抗疫主力军奋战在一线,基层干部排查服务,广大群众守望相助。举国上下共战疫情,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谱写动人的生命赞歌。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了各项防疫工作,立足专业优势我们进行了疫情下的在线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联合制作了近百张防疫主题海报。

    冬天已走,春天已来。愿这份温暖能驱散阴霾、带来光亮,坚定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武汉  加油!中国  加油!


推文链接:共克时艰 | 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艺战“疫”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