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书一章”主题学习活动——学习党史国史 提高党性修养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3

  2019年11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来到了中国共产党慈溪历史馆,举行了主题为“‘两书一章’——学习党史国史,提高党性修养”的党日活动。



   中共慈溪历史馆成立于2017年6月,展示了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在慈溪走过的近百年辉煌发展历程,展馆主要分为“英勇斗争”、“艰苦奋斗”、“谱写新篇章”、“追梦慈溪”和“党的建设”这五个部分,讲述了从解放到现在慈溪的革命历史。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全体同学仔细观摩、认真聆听,通过观看大量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大家对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和功绩有了更加深入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结合“两书一章”更好地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拥有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崇高精神,同时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