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青春献礼、喜迎院庆、海报征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1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的学子,结合自身的专业,献礼科院,为学院献上我们的一份祝福,祝福学院20周年生日快乐。

    四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了“青春献礼、喜迎院庆、海报征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22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共征集122份海报,其中30份属于优秀作品。

    活动期间,宁波校区和慈溪校区的党员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结合自身的所学知识,并且邀请老师指导海报的制作。

    通过这次“青春献礼,喜迎院庆,海报征集”活动,党员更加了解学校的文化和历史。

    了解二十年时光,科院人走过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了解二十年时光,科院人铸就的灿烂辉煌的篇章。

    了解历经风雨的科院不仅仅是继承和发扬了“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学校精神,更是时代精神的见证气质的见证、创新的见证、管理的见证、和谐的见证、文化的见证,更是辉煌与责任的见证。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