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学雷锋做好事 清扫落叶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设计艺术学院地处西区樟树成林,连日的下雨刮风导致校园内的樟树落叶,雨天不方便清扫,因此地面上的落叶堆积的很多,给学院的师生们进出带来了诸多不便。

    众所周知,三月——正是“学雷锋月”,所以当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关注到这一现状时,鼓励支部党员组织起来一起清扫设计艺术学院周边堆积的落叶,给师生们带来方便,为清洁阿姨减轻工作量,美化校园,学习雷锋,贯彻党性,发挥党员先锋领航作用。

01.活动开始前

    1.支部书记通知全体党员活动内容时间地点;

    2.支部书记事先到达地点,找好清扫工具;

    3.安排专人负责分发清扫工具。

02.活动进行时

    1.参加活动时,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2.思考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

    3.党员做好相关笔记。

03.活动结束后

    1.做好活动记录、总结工作;

    2.党员活动心得体会收集;

    3.要求请假人员做好自我学习与自我总结。

effort

    期间,活动成员们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明确落实了雷锋同志的做好事精神,更好的奉献自己的力量。使理论运用到实践上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效果

    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全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

    通过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了同志们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都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