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0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0-12-10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01日至10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计划。为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积极分子和党员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进一步强化党校二级化管理。

12月3日至5日先后由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学工办主任潘筱晨老师,党建辅导员宋平老师在艺术楼报告厅授课。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课程中介绍了党员的义务跟权力以及入党动机。我们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确立共产主义理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的基础上,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

学工办主任潘筱晨老师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课程中介绍了红歌的历史以及红歌的力量,并且与同学们一起歌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党建辅导员宋平老师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课程中讲述了入党的规范流程、入党条件,以及注意事项。

此次实践活动分为义工活动和小组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有着对提升自身的意义,对被服务对象的意义,对提升科院形象、推广科院的意义。

以劳树德——食堂义工服务

争做新青年——小组自由开展讨论

文明寝室——海报制作“文明寝室”主题海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绘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2035年远景目标从创新发展、社会治理、教育强国、美丽中国建设等众多角度擘画出15年后中国社会发展蓝图。这张蓝图中灿烂美好的“大梦想”,由一个个充满民生温度的“小心愿”构成,需要每一个普通奋斗者去努力、去实践,用自己的行动为其增光添彩。

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党组织要认真准备党课内容,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上党课,我们党才能日益兴盛,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