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共同战疫|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12-09

新一轮疫情警报响起,经学院排查以及学生上报发现,有同学进近期内行程轨迹经过疫情发生地区。学院将他们统一安排至科苑宾馆进行隔离,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111.jpg

在收到临时通知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义工发挥强大的凝聚力,10分钟内集结完毕然后有序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这特殊时期,临时组建的这支党员义工队就像一颗螺丝钉,隔离人员的需求,就是他们服务的宗旨,隔离人员有需要,就有他们努力的身影。

食堂将准备好饭菜送来,党员义工们怀揣着可口暖心的饭菜准时送至隔离处。饭点时在狭长的楼道里看见他们匆忙的身影,一人提着五六份餐,为的便是把温暖送入隔离人员当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222.jpg


疫情面前,这些党员义工也是逆行者。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在第一时间到达志愿岗位,坚守职责,齐心协力为隔离人员带来温暖与保障,冲在了科院防疫第一线。

333.jpg

突如其来的疫情, 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也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寻常。从最开始面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在疫情面前不必恐慌,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相信这个冬天很快就会过去,疫情也很快就会结束。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