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学习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党员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迅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设计艺术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在我校宿舍区7号楼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党员交流学习活动。我院辅导员韩金江以及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4.png

在此次学生党员交流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商讨学习方案。会议决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学生党员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成果,要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推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学生理论武装体系和日常思想教育体系,引导广大学生做到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

图片5.pn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