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多彩秋日夜跑活动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1-07

2022年11月7日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在南区操场开展此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辅导员韩金江以及学院部分退伍学子等参加活动。

 图片8.png

此次活动的侧重点在于强调青年日常生活中锻炼重要性和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青年强,则国家强,拥有强健体魄方有未来。

图片9.png

秋日夜跑活动不仅为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得到了放松与锻炼,更是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意识、锻炼体能,开拓视野。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