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国际升硕宣讲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6日12:30至14:00,我院邀请到了目前正在武藏野美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季达学长,在线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以“国际升硕研究宣讲会”为主题的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沈燕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的考研和留学政策,其次对季达学长的留学经历做了简单概括,还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日本3+1名校升硕项目、日本3+1名校升硕项目是两校联合举办的学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



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季达学长介绍了首先介绍了武藏野美术大学学校的概况,他提到在武藏野美术大学里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以及在考研时遇到的各种经历和考研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日后赴日留学考研打下基础,做好心理准备。



接下来由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校的留学项目负责人沈老师在留学经历方面和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更详细的介绍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校以及日本留学的相关情况。使同学们对日本生活及日本院校能有一个基本的概念和认识。

简介:

季达,武藏野美术大学,造物研究科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