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互实验室

       智能交互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国内外交互设计前沿课题,面向信息呈现理解、交互设计方式等。重点探讨人机感应、人机对话、人机交互等交互模式原理;自然和谐的人机互动方式,支撑技术与程序开发。成功不但直接应用于工业设计、信息产品设计、媒体设计、游戏设计等领域,更多与生活、成长、情感、交流等密切相关的产品也将成为信息与交互设计关注的内容,进一步深化不同设计领域的互动及公共设计研究。实验室课程包括Arduino技术及应用、Processing技术及应用、社会创新与服务设计、信息产品设计、Rhino产品建模及渲染、工业设计史、工程软件CREO等主干课程。

培养方向●面向互联网、电子、通信、家电、家具、汽车等领域,涵盖科技行业、高端制造行业以及研究院所、院校的创新型人才,从事包括产品结构设计、造型设计、新产品开发、产品展示、互联网公司、UIUX等公司等工作。

王琦●贵州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工业设计、数字化设计、人机交互方向,致力于以新技术、新体验提升生活品质,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细节,设计赋有情感和生命的作品。其作品曾荣获多项产品设计奖项。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