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工作室

       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工作室旨在巩固视觉传达传统性实践的基础上,着重完成对视觉语言多媒体运用的探索,努力拓展展览、事件、实验、跨界的可能性, 创造有价值的设计。目前研究的专业方向涉及LOGO与品牌设计、产品与包装设计、网页与交互设计、字体与书籍设计、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导视与空间展示设计六大板块。

培养方向●面向设计公司、互联网企业、企业品牌企划部、文化创意产业、电视台、出版机构、教育机构等,从事设计、设计管理、行销企划、艺术教学等工作。


楼文青●中国美术学院学士,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硕士,主要从事品牌形象设计、信息设计等方向研究与教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 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业委员会会员。

毛碧莲●副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包装设计、版面设计等。


陈玲●苏州大学文学硕士,宁波一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顾问,主要研究方向为平面设计创意及研究。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