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About Us

崔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0

讲师,2010年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毕业,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毕业。于2012年在巴黎国际艺术城访学,2015年被派往日本东京作艺术考察,2014年起,任教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教学经验丰富,指导学生在绘画创作上“深入观察,敢于创新”,深受师生好评,2018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个人作品《我眼中的世界》曾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和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主办的第三届“挖掘•发现——中国油画新人展”优秀奖。作品《水影·城》曾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书香中国——第三届插图装帧艺术展”在科研方面,论文曾数篇发表于《宁波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艺术品鉴等核心期刊。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