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About Us

丁建国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0

教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宁波大学硕士导师。

在教学上,长期担任设计类的基础绘画教学,并担任教学督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师生好评。

在绘画创作方面,作品参展经历丰富,综合绘画作品《白日梦》系列参加浙江省首届综合绘画大展;综合绘画作品《银墨山水》参加浙江省第二届综合绘画大展;《镜观山水》参加第二届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油画作品《又见蔚蓝》参加“五水共治”浙江省美展。

在科研方面,曾发表数篇篇论文于《新美术》;在《美术观察》、《美术大观》等艺术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并完成浙江省教育规划课题一项,获得宁波市教育成果奖三等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课题以及省哲社课题各一项,参与完成多项市厅级课题。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